果酒柠檬茶w

热爱可抵岁月漫长

【A瓜】吃鸡不要随便gay人呐

# 回顾瓜瓜8月gay人视频的脑洞,大概ooc

# 不会玩吃鸡,有什么bug请无视它

# 勿升三勿升三勿升三!!!

Alex因为欠了视屏组5天的视频,被要求开变声器玩吃鸡。

大概Alex也觉得有些过意不去吧,难得听话地打开了吃鸡,开始双排。不久便排到了队友。

“萨瓦迪卡~”队内语音中猝不及防响起了一个有一点耳熟的声音。Alex愣了一下,关了自由麦对弹幕说:“这个声音有点像甜瓜啊”

【双开的表示是瓜瓜!】

【哈哈哈哈哈gay人瓜警告】

“是甜瓜吗?”Alex的声音不自觉染上了一丝笑意,“你们别去他直播间告诉他啊,我们演一下他。”

【哈哈哈哈这个瓜完了】

【此时的田川先生还不知道自己将要面临什么】

【安排上了】

“小哥哥,我们跳哪儿啊?”甜瓜刻意放的软糯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。Alex看了一眼提醒他“瓜瓜有一丶丶菜”的弹幕,在一个比较偏僻的房区标了点:“跳这里吧。”

幸运的是,他们落地的地方并没有别人。甜瓜在没有落地成盒的喜悦中开始了gay“路人”之旅。

“哥哥你声音好好听啊,哥哥你多大了?”Alex想了想自己开变声器后的大叔音,回答道“我26了。”

“哇哥哥,我才19诶”

“噗……”Alex一个没忍住轻声笑了出来,关了麦小声bb:“这个瓜也太不要脸了吧”弹幕也配合的哈哈哈

“诶哥哥,你有女朋友吗?”

“没有”

“我也没有。我之前有个17岁的男朋友,他打游戏可厉害了,可惜前几天分了。”

Alex显然被甜瓜的厚颜无耻吓了一跳,有点想自闭。好在甜瓜也没再深入,自己岔开了话题:“哥哥你是干什么的呀?我是保安,有时候打游戏打到一半还要去开门,真是烦死了。”

Alex强忍着笑回答“我挖煤的,当时找工作的时候想起当保安,人家不要我。”

两人就这样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。或许是天意吧,两人一直处在天命圈中,一直苟到现在。

“来人了。”Alex架了枪,准备狙掉来人,忽然听见甜瓜的发问:“哥哥你看直播吗?”

要开始营销自己来吗?Alex忽然想逗一逗甜瓜,回答道:“看啊,会看斗鱼。”感觉到甜瓜有些心虚的抽气声,Alex又补充道“不过我更多时候会看虎牙。”

甜瓜松了口气,开始了gay人的惯例:“你知道斗鱼女主播小奶狗甜瓜吗?”

“不知道”

“哇那个主播真的,10张办卡进群,1个超火私聊学习资料”

“那你送过吗?”

“没没没,我没钱。诶我倒了!你能来拉我吗?”

Alex看了眼明显被用来钓鱼的甜瓜,说:“有点难。要不我们下一把继续排?”

“好啊~”甜瓜的声音带了些许雀跃,在Alex被放到后迅速拉他进行下一场双排。

刚进游戏,甜瓜又开始喋喋不休地安利“女”主播:“你知道虎牙的小16吗?他真的特别好看,长的特别乖。”

“真的吗?那打完我去看看。”Alex心想这个小16一定是经常和甜瓜一起玩的队友,决定先看一下(防一手),免得以后小16抢他的星星(和瓜瓜)

正在这时 ,耳机中传来一声猫叫 ,紧接着传来甜瓜的哀嚎:“糍粑!你怎么尿我枕头上了!”Alex回头看了看在自家床上为非作歹的花菜,有些同情地问“你没事吧?”

“没关系没关系”甜瓜大概也觉得自己太一惊一乍了,有些歉意地说。

“糍粑是你的宠物吗?”Alex明知故问。

“恩,是我家的猫。他平时都很乖的。对了哥哥,你养宠物吗?”

“我也养了只猫,叫花菜。”

弹幕都在说完了暴露了,只有甜瓜一个人还傻乎乎的自言自语:“爱丽家的猫好像也叫花菜诶。对了哥哥,你知道战旗爱丽吗?我也很喜欢他,是个萌妹。”

Alex看着满屏的哈哈哈哈哈战旗女主播关注了,满脸黑线的关掉了变声器,回答说:“我知道啊,我是他的代打Alex。”

甜瓜惊地手一抖,一枪打在Alex身上,然后陷入了自闭。过了半分钟,甜瓜大概也从弹幕了解了事情的来龙去脉,终于嚎了起来“完了鸭明天瓜头要被星星男人锤烂了啊!!!!”然后开始了反复道歉。Alex笑了“一直不知道瓜娃子还有这样的时候呢。”

一局结束,Alex看了看时间,该下播了。给甜瓜道了晚安就要退游戏。忽然听见甜瓜问:“星星男人,明天我还能走地窖吗?”

“地窖是不可能的。我要锤爆你的瓜头。”

下了播,Alex笑着躺在床上。今晚的梦一定会是甜味的吧,他想。

评论(18)

热度(210)